禁止摸喻

这回真走了。

【黑遍全联盟】如果把各战队的正副队关系比作一场婚姻

绞尽脑汁写正剧,然而脑子拐到这来了。就当我有毒吧……顶锅盖走

===========================

霸图(韩张)

你是光你是电你是唯一的奶妈,自家从小养的童养媳配合起来就是这么熨帖。


轮回(周江)

主母大人为只会赚钱不会理财的大少爷精挑细选来精明能干善解人意的小媳妇儿。


蓝雨(喻黄)

指腹为婚竹马竹马两小无猜喜结连理天作之合这辈子就你了!


微草(王方)

门当户对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然而大小姐表示你不爱我你娶我就是为了继承我爸的财产我要和你离婚!然后为能力出众的新姑爷折服了。


兴欣

嫁我随便,事先说好:没爱没证没财产继承权。





六七赛季百花(双花)

杨门女将(并不


End

==========================

原文:“嗯。”叶秋点点头,“有个很不错的治疗新人呢,说起来我觉得你身边就缺这样一位能掌控大局的高水平治疗,要不要把他挖到你们霸图去?”

“还嫩。”韩文清说道。……他不否认方士谦的天赋,但就目前来看他觉得方士谦还不够成熟。……这不是他心目中最适合霸图的治疗风格。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从这段里吃到了韩张的糖……

其实我是乐吹来着(绝望


评论(32)

热度(11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