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摸喻

这回真走了。

【黑遍全联盟】我周围的世界画风不对!

清理备忘录清出的脑洞,短短来一发,是粉不是黑。

还是闺蜜组,有一句话喻黄周江。

===============================

我叫黄少天,是一名电竞选手。今天早上醒来,我突然发现我周围的世界画风有些不对。


张佳乐:所以,是哪种画风不对?

黄少天:比如以前我看老韩和张新杰,只会觉得是钱包脸和眼镜。

张佳乐:那现在?

黄少天:我看到了一个钱包脸的哪吒和一张精确到微米的工图在楼下晨练。

张佳乐:呃,虽说跳跃度有点大,居然意外地不难接受。

黄少天:不过王杰希就有点精神污染了。

张佳乐:怎么?难道他在你的法眼下现出了身为草本植物的原型?

黄少天:不,你看过那种人物眼睛画得很大的动漫吗?

张佳乐:这个小时候多少会看到过吧,其实适应了比例还是有种诡异的萌感的。

黄少天:的确,如果不是他左眼几乎占了脸的三分之二、右眼却只占三分之一的话,还是一个不错的绿发双马尾萌汉。

张佳乐:……我有些不能直视我的初音女神了。

张佳乐:突然有些好奇在你眼里我现在是个什么形象……

黄少天:一切正常,如果可以把你的动态粉红落花背景关掉就更好了。

张佳乐:……这也叫一切正常?!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还有话说什么叫把背景关掉啊?你以为我是组装的可以拆分吗?!!

黄少天:说到组装就不得不提轮回了。

张佳乐:你遇到了周泽楷?少女漫风还是流川枫?自带BGM还是闪光灯?

黄少天:准确的说是遇到了牛郎三人组。不能言语的美丽人鱼与温柔包裹着他的水在鱼缸里相依为命,也算是另一种如鱼得水吧。

张佳乐:可以,这很周江……等等,你不是说三个人,孙翔呢?

黄少天:盲生,你发现了华点。那么重点来了:那个鱼缸就顶在孙翔的脖子上并长着一张孙翔的脸啊。

张佳乐:我受到了暴击。

黄少天:暴击还要数兴欣,魏老大猥琐方叶不羞的暴走漫三连击,血条脆的可以一波带走。

张佳乐:呃,虽然很辣眼睛,但还是有点好奇:既然他们是一个画风你又是怎么区分的呢?

黄少天:这很简单,方锐的眼睛最真诚老叶自带BGM魏老大的腿毛最长。

张佳乐:……我居然还作死地想知道老叶的BGM是什么。

黄少天:《可怜你帅不赢叶修大佬》。

张佳乐:不要再说了!我已经开始有画面感并且自动配乐了!

黄少天:唉,本来也没时间再说了,队长要来接我了。

张佳乐:这种让FFF团举起火把的虐狗事件,你那一脸悲壮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因为我亲爱的队长现在在我眼里,是一条笑眯眯的厚涂秋葵啊。

张佳乐:……为你们伟大的爱情鼓掌。


End

====================================

意外地发现,乐乐的话,和烦烦,数量,差不多。(望天



评论(11)

热度(7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