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摸喻

这回真走了。

【庙药】王杰希:港真你们到底想作什么妖?

cp:喻黄/王方

极短、极度沙雕

======================================

00

30号晚上,王杰希家的门被锤开了。

一矮一更矮两个身影贴着门缝轻车熟路溜了进来,旅行箱在地板上滚出轱辘轱辘的响声。

黄少天笑嘻嘻和他打招呼,“大眼儿假期快乐啊!”

喻文州发出得体问候,“王队好久不见,假期快乐。”

王杰希叹着气合上了书,放在茶几上,“你们俩来之前,我都挺快乐的。”

01

王杰希发誓自己只有一点点想把这两个人扫地出门,可来都来了,作为B市土著多少还是要尽地主之谊的,别大过节闹出什么线下liu血事件,公关部也不容易。

所以王杰希努力摆出教导主任似的和善的笑容,鼓励州州小朋友和天天小朋友选出这次幼儿园秋游目的地。

天天小朋友兴奋地啃着手指头,祖国母亲的生日,当然要去看升旗啊!

王老师看了看手表,掐指一算,成,这会儿过去,估计刚好能睡在升旗台外围七八圈的位置。

02

最后他们去了长城。

03

十一小长假,B市,长城。

见过早高峰的地铁吗?秦始皇都找不出比这更贴切的缩影。

挤出来后黄少天心有余悸,抚胸感叹,“想不到这长城竟恐怖如斯!”

王杰希看了看仿佛高了一点的黄少天,又看了看薄了不少的喻文州,再看看脸不红气不喘的自己。一股身为帝都人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他深吸一口气对正在查找去游乐场路线的G市游客说:

先导商场,我鞋掉了一只。

04

还是那句话,十一小长假,B市。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

05

艰难挤到游客服务中心的王杰希问工作人员:抱歉,我的两个儿子走丢了,能让我广播吗?

当班的工作人员是个姑娘,抿着嘴笑笑,“当然可以。”

3秒后,一道声音响彻游乐场:

再见了您呐,小王八蛋们!

06

说完这句话的王杰希有点自得又有点想笑,好不容易管理好面部表情,一回头四个乌漆嘛黑的眼珠子正直勾勾盯着他,差点没把他吓过去。

黄少天笑嘻嘻:两个儿子?

喻文州乐呵呵:小王八蛋们?

王杰希让他们笑得瘆得慌,认了栽,晚上我请了,成不?

07

职业选手沾不得酒,于是王杰希第一次经历了用可乐拼酒。

更神奇的是黄少天居然真喝出了点微醺的感觉,勾着王杰希的脖子跟他耳根旁说着80分贝的悄悄话:这不是老方不在,怕你孤寡老眼一只眼空虚寂寞冷到死…嗝……

王杰希说得了吧,他少闹我一天我能多活十年。

黄少天咋咋呼呼拍王杰希而起,队长录音没?录音没?发给老方,让他药立地解散!

王杰希慢悠悠吐出下半句,……只不过没有他多活十年也没什么意思。

挂在他另一边的喻文州笑了起来,可以啊王队长,加以时日必将迷倒万千少女。黄少天也拍手起哄,隔壁老王之王!

王杰希倒很谦虚,隔壁老王做不得,蛊惑个把方前辈还是手到擒来的。

08

王杰希把两人送到酒店房间门口,黄少天还挣扎着问他,你家客房不是还有张床?我和队长不嫌挤的!

王杰希说上次那床让你们双人蹦迪蹦塌了,新床连带床上用品是士谦亲自挑的,要是弄上点什么不明液体,你猜他会不会活剐了你们?

喻文州扒着门凄凄惨惨戚戚,老王,你舍得他这么对我们,兄弟如手足,方神如衣裳啊。

还没说完就被王杰希从门框上撕下来,连着一盒冈本一同扔进屋里。

09

王杰希觉得套给贵了。

不过反正记在他们账上,不心疼。

10

冷冷清清回到家的王杰希遭遇了关门杀,门还没关好就被一大团物件从后面糊了个正着。

方士谦整张脸贴在他肩膀上,颇为大鸟依人,可惜张嘴就煞了风景,“黄少天说你嫌我闹?”

……王杰希咂吧咂吧嘴,把怎么突然回来了咽下去,感叹黄少天真是越活越出息了,连打小报告都会了。

“你嫌我闹!”方士谦声音被闷得软敷敷地,超委屈,“你连黄少天都不嫌弃怎么好意思嫌我闹?你泡我那阵儿怎么不嫌闹呢……”

毛茸茸一个脑袋抵着他肩窝,嘟嘟囔囔呼出的气烘得衬衫下一小块皮肤湿乎乎暖洋洋的,让人不自觉就舒展了眉眼。

王杰希把挺大一猴从身上拎下来提到沙发上,猴居然还在嘀咕,“……嫌我烦怎么还答应和我在一块儿呢……”

佛系如王杰希也是服气了,一手把他按在沙发上来了个沙发咚按老实了,才叹了口气问,那他没告诉你我下句话说了什么?

“我说,”王杰希没等方士谦给个反应,自顾自说下去,“可他再闹我也喜欢,能和他在一起折寿我也欢喜。”

11

所以你以为他们在床上/沙发上没羞没臊度过了十一假期的第一天吗?

12

怎么可能!

这么严肃活泼又喜庆的日子当然要以一起观看开guo大典珍贵录像结束啊。


END

=====================================




评论(15)

热度(93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