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摸喻

这回真走了。

我有个前任,后来他死了

一个修伞梗,突然觉得有点小萌,放到文号上来督促自己填。

==============================

叶修:不是我不肯相亲,是我这人真有点邪门的。没有分手只有丧偶。这要是处着处着不合适了,分了,对人小姑娘们多不吉利。

叶修:就比方说我有个前任,后来他死了。

叶秋:……



苏沐秋死于车祸,至今已有三年,渣都不剩了,只一把骨灰安静地埋在南山。几天前叶修还携几个狐朋狗友去给他上过坟。

所以说我是不是还没睡醒?

叶修用力揉了揉他还挂着两个黑眼圈的眼睛,使劲儿眨了眨。

面前的苏沐秋还是大大咧咧坐在自己的骨灰盒上,嘴角的弧度都没变。只整个人是透明的,被透过玻璃窗的阳光一照,虚弱得像三伏天日头底下一抹苍白的雪。

就这样他居然也没忘了撩闲,把两个存在感稀薄的透明手指头探到人耳边,打了个响指。

“啪!”苏沐秋给自己穿模的爪子配音,看着面前呆滞的叶修有点好奇有点兴奋,“难不成小爷的美貌终于连你也征服了?”

叶修从愣神中惊醒,刷地拧身扑过去拉好窗帘,又扑回来。看眼前这货比在阳光下凝实了点,这才心有余悸地搭话,“苏沐秋???你特么的不是死了吗?!”

“你听没听过一句话?”苏沐秋语气相当严肃,连带着叶修也严肃起来。

叶修眉头紧皱、脑子里清明中元八字掐算一清、夺舍还魂生魂散鬼过了一遍,嘴上倒也没停,问:“什么?”

“一个合格的前任就应该像死了一样,”苏沐秋学活人一样大喘一口气,接着美滋滋地说,“你看我多合格。”

叶修:……

是很合格,然而这跟我问的话有一根猫毛关系?

苏沐秋死了一回不着调技能可谓加满了点,还没等叶修质问他带跑话题,他已经站起来绕着骨灰盒转了一圈,嘴里还不停啧啧道,

“话说回来我骨灰盒怎么在你这?我光知道你铁公鸡,却不知道好歹姘头一场,你居然会抠到连块墓地都不给我买!”

叶修一哽,突然就接不上话了。

正版骨灰自然搁南山埋着呢,这盒子里面却也有一把,是叶修背着人偷偷抓出来的。好在苏沐秋一米八大个烧成灰也比别人多,不差他这一把,也没人发现。

叶修当时想着的是跟我睡了三四年的人,以后就躺这了,我连点渣都捞不着,多亏啊?还不让我留一点。换别人以叶修的脸皮八成还能用这套理论侃侃而谈,但在正主面前,好像多少就有点理亏。



================================

该梗来源:一个合格的前任就应该像死了一样。








评论(13)

热度(3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