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摸喻

这回真走了。

【喻黄/庙药】我的两个戏精朋友

一个喻黄 王的场合。久违的庙药,复健失败,巨ooc蛇精病,不是黑子。

=================================

00

黄少天感慨说,王杰希是个妙人,在这个要么皮囊好看要么灵魂有趣的时代,独辟蹊径地长了一副有趣的皮囊。

王杰希说,滚。

01

王杰希在蓝雨有两个熟人,一个是他仇人,还有一个也是他仇人。

 一个是基佬,还有一个也是基佬。

02

不是说基佬就怎么了,王杰希很开明的,从不搞歧视,大清早亡了,基佬也可以很可爱啊。

但两个天天闪瞎狗眼还喜欢拉着你一起的基佬,就不可爱了。

两个全世界都以为他俩是一对儿天天闪瞎狗眼然互鉴钢管直还喜欢拉着你一起演暗恋情深的基佬,就不仅不可爱还贼鸡儿烦了。

03

事情的起因可以追溯到一条在微草训练室有里程碑意义的语音记录。

“人群中,有些人,为什么,是绿的?因为,隔壁,老王!”

不小心戳了公放的王杰希十分想让黄少天去死一死。

黄少天辩解自己在抒情,王杰希觉得他纯粹就是在针对我大微草。

04

黄少天说今天队长冲郑轩笑了。

王杰希说哦。

黄少天说我觉得我头上有点绿。。

王杰希说哦……哦???

你不是单身吗?左手绿右手?还是其实我已经睡了十年?

黄少天在那边莫名哈哈哈哈笑成震动,老王你不逛论坛的吗喻黄梗都不知道?啊我找你没什么事就是天高气爽政通人和你说我送队长点什么好……


王杰希:所以他最后送了你什么?

喻文州:五斤白切鸡。

05

索克萨尔

老王,我怀孕了。

王不留行

放心,不是我的。

喻文州表示你这个人就很龌龊,我孕育的明明是一场伟大的爱情。

王不留行

呵呵,五斤白切鸡还没把你撑流产?

索克萨尔

……直男的脑回路,我已经很满足了。

王不留行

一个天天玩喻黄梗变着花样给你送礼物的直男?

索克萨尔

你不懂。

为什么不直接说?王杰希真的不懂。

喻文州笑笑,你觉得少天会拒绝我吗?我不想逼他。

王杰希一脸复杂,王杰希挺想知道他想这么多累不累的,但也许这就是心脏的世界吧。

王不留行

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索克萨尔

当然是说我庙压你药的好。


06

王杰希在蓝雨有两个熟人,一个是喜欢玩喻黄梗无事殷勤gay里gay气的直男,还有一个是紧盯窝边草三载不止的痴汉兔子。

王杰希觉得他的两个仇人有一腿——中间那条——而且互不知情。

然而喻文州拉着他的左手,含情脉脉:“我相信王队的人品。”

黄少天抱着他的右臂,嚎啕大哭:“可人儿!奴家就剩你这么一个密友可以说些体己话了,你可不能出卖我啊!”

手握重磅消息却不能求证也不能放料的王杰希又能怎么办呢?王杰希也很绝望啊。

他也很想用一米八的威压揪住两人命运的后颈肉直接丢到一张床上去啊。

但是负责的居委会王大爷现在还搞不懂第二只鞋子是怎么想的。

07

王杰希这人比较佛系,从不生气,退一步海阔天空,没有他不能原谅的事。

黄少天问:“大眼儿,你会唱小星星吗?”

时值,三点一刻,凌晨。

王杰希:不会,但我会唱万物死。

黄少天:……打扰了。


我梦见文州结婚了。黄少天低声说。他去对别人好了,他不要我了。

哦,第二只鞋子,终于。王杰希冷静地想。

08

为什么不直接说呢?王杰希问。

黄少天反问:你觉得队长会拒绝我?

所以我说了就是在逼他。黄少天斩钉截铁地总结。

很好,还是一样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王杰希: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黄少天:当然是说我英俊潇洒的好。


挂断之前王杰希礼貌性发出灵魂拷问:你不是直的吗?

“什么直不直的,不就是提醒自己别过线吗?”

“……要是能和文州一起的话,当盘蚊香我也愿意啊。”

09

王杰希不太想知道他们想这么多累不累了。

反正杰希好累的。

为什么要来打电竞呢?出门左转去中戏前途不是更远大吗?

10

当晚王杰希做了个梦。

梦里黄少天很忧桑:队长怎么就是个直的呢?

梦里喻文州心很伤:少天怎么就是个直的呢?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胃有点痛。

黄少天扯着他的围巾吸起鼻子:“你不知道队长有多好……”

喻文州揪着他帽子上毛茸茸的边黯然神伤:“……为什么他注定是别人的呢?”

两张晚娘脸刷的齐齐对准了他:为什么会这样呢?明明是我先的啊!

王杰希吓醒了。

11

“我是不是养了两个儿子?”仿佛一孕傻三年的王杰希恍惚说。

“是孙子吧。”邓复升同情地说。

“一般人宠儿子到不了这程度的。”邓复升同情地接着说。

“你这大概算个性情寡淡了一辈子临老把一腔热情关怀投放在孙子辈上的老爷爷。”邓复升同情地接着接着说。

12

王杰希决定反击。

毕竟居委会大爷这一称号已经很不魔术师了,他还不想这么快变成居委会太爷。

求你们了,去HE吧。

于是他拿起了手机。

13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王杰希所拨打的电话的内容。

然而喻文州和黄少天就这么在一起了。

喻文州说:要特别感谢一位朋友。

黄少天说:队长说的对。

众人不明所以。

王杰希淡然一笑,深藏功与名。

14

他们大概不会常来烦我了。王杰希很欣慰。

他们大概不会常来了。王杰希有点酸涩。

原来这就是嫁孙子的感受,孤寡老眼把自己埋在中草药玩偶堆里,拒绝承认自己刚刚流露出的那么丁点儿真情实感。

15

“……所以,你们打算把我家当做蜜月旅行的第一站?”

面对两双亮晶晶的眼睛和一地行李箱,王杰希拉开房门,微笑着指着门外,

“出去。现在,立刻,马上。”

 

END

================================

复健失败,求轻拍……

emm下个周江?

评论(50)

热度(2085)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