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摸喻

这回真走了。

【轮回/周江】记一次离队出走

超级超级小短打,由一张并没看到的图引发的脑洞,脑洞谢授权~
===============================

周泽楷说:“我要离队出走。”

吴启说:“哦……”

吴启跳了起来,“啊????!队长你开玩笑的吧?!”

周泽楷认真地重复了一遍:“我要离队出走。”

站在训练室中央的周泽楷连帽衫牛仔裤,背上的双肩包塞得鼓鼓囊囊,队服规矩地挂在转椅后。配合着连帽衫上拉着行李箱的严肃企鹅,一副随时准备好的样子。

吴启慌忙挽留,“这这这,副队还没回来方大奶也不在,队长你就这样走不太好吧?”

孙翔咬着棒棒糖进来,有点懵,“什么不太好?训练室禁真知棒?”

周泽楷定定看着他,“离队出走。”

孙翔:???

孙翔试图理解了一下。

孙翔:“队长你要我离队出走?就因为我吃了一根真知棒??”

***********************

孙翔说:“哦,那就走呗。”

吴启说:“你看连翔翔都这么说!……等等,翔翔你说什么?!”

“想走就走,这才是一个酷boy。”一心想成为一个酷boy的孙翔双手双脚给队长投了赞成票。

周泽楷竖起拇指,“懂我!”

新加入讨论的吕泊远一脸忧伤,“是一枪不够准还是笑歌不够胸?队长你给我们个理由啊!”

周泽楷45度仰望天空,忧伤而坚定,“你不懂。”

************************

“不懂就更要解释啊。”

江波涛方明华甜甜圈加入讨论。

方明华忧伤地咬着最后一个抹茶味甜甜圈,“是甜甜圈不好吃还是小江不好[哔—],小周你给我们个理由啊。”

周泽楷:“!!!我的!!!”

方明华拍了拍手上的碎屑,“反正你都要离队出走了还在意这些细节干嘛。”

江波涛:“咳,小周,作为轮回战队的一员,我觉得我们有权了解真相。”

周泽楷选手发射委屈光波,江波涛选手接住了他的光波并反射回去。

周泽楷原地转了一圈,叹气,摊在了转椅上。

“我要变强。”

“变强???”杜明倒抽一口气,“队长你是要逆天吗?”

“还不够强。”周泽楷认真地说。

“可这跟离队出走有什么关系?”已经吃完真知棒正在全力消灭甜甜圈的孙翔从百忙中抬起头。

“叶前辈。”周泽楷低下头避开队员们的目光,有些拘谨地摆弄着手指。

“很强,”他说,“我也想变得更强。”

方明华吓得最后一个草莓味甜甜圈都掉了,“你是怎么从叶神很强和叶神离家出走推断出离家出走可以变强的???!”

方明华担忧地想“双一”组合是不是该换个名字了?毕竟上下两根棍,连个装脑子的地方都没有,改成“双九组合”怎么样?

周泽楷:“!!!我的!!!”

方明华:“都说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

江波涛做了个总结,“所以,小周你说的离队出走,其实是想去给自己做特训?”

周泽楷呆毛蔫蔫的,“嗯。”

江波涛追问:“一定要去?都整理好了?”

周泽楷点点头。

方明华吓得最后一个芒果味甜甜圈都掉了,“小江你别跟着闹!还有队长不要再说!!!我的!!!了,我又不能捡起来还给你。”

江波涛没理惊慌的方明华,“好,不过你少带了一样东西。”

他走过去,把手贴着周泽楷的手腕滑下,滑到他的手心,然后手指挤进对方的指缝十指交握。

“你忘了我了。”



***************************

孙翔:“欸?方大奶,你刚才吃的那个甜甜圈什么味的?”

方明华面无表情:“狗粮味的。”

END

===========================








评论(15)

热度(8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