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摸喻

这回真走了。

【王方】一个小小后续

一个吾王醉格瓦斯的后续小段子,离上文有点远……

===================================

王杰希翻身跨坐在窗框上,一条腿在屋内乱晃,一条腿蜷起稳稳落在窗沿。这姿势忧郁而飘逸,自带潇洒加成,除了某些部位硌得隐隐作痛外毫无缺点。夜晚的风轻轻拂过,带着潮湿和微凉,扑在脸上让人清醒了几分,他突然没来由的有些委屈。

他掏出手机按下一个号码,手指在手机屏前的光亮里留下残影。

方士谦被震动到癫狂的手机吵醒时整个人都是懵的,他先是看了看屏幕上发光的大小眼,又抓起床头的闹钟看了看。

凌晨两点整。

好得很,你最好给我个合理的解释。

方士谦深吸气、深吸气,然后面无表情接通,“王杰希你特么要死吗?!有什么十万火急的事是不能托梦解决的……”

王杰希打断了他。

“没有青梅竹马,没有一见钟情,没有最佳搭档,没有眼语十级,连誓为中药之神献出心脏都没有。”

王杰希的声音击打节拍一样夹着电流杂音擂打着鼓膜,平淡机械。

方士谦不自觉地握紧了手机,像是扼在喉咙的手陡然收紧,嗓子干涩得几乎发不出声音。

“所以呢?”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轻声问。

“所以……”对面低低沉沉笑了一声,语气突然轻快起来。

“所以我发现即使这样我还是挺喜欢你的。前辈么么哒,爱你,晚安安~”

方士谦:……

方士谦:所以你半夜把我吵醒就为了说这个?

方士谦:而我居然还觉得有点撩???

评论(15)

热度(2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