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摸喻

这回真走了。

【喻黄】然而王杰希又做错了什么?

一个喻黄  王的场合。正文和标题没什么关系。

ooc!ooc!ooc!

==================================

清晨,王杰希打开门,迎来了个意料之外的客人。

他揉了揉眼睛,喻文州和一个硕大的旅行箱一同站在门外。

“哟,稀客啊。”王杰希有些惊讶地让开门,探身去找黄少天的身影,未果。“你们连体婴手术终于成功了?”

喻文州面沉如水径自绕开他,打开鞋柜拽出印着咸鱼的蓝色拖鞋。一旁亲密相偎的黄色柯基拖鞋被牵连着拖了出来,在空中旋转360°后惨兮兮地摔在地上。

喻文州视若无睹目不斜视向前走,十秒后直直退了回来,背对着鞋柜将柯基拖鞋捡起来整整齐齐塞回去。

王杰希靠在门框边看着这一幕,啧啧称奇:不愧是战术大师,戏真多。

喻文州走到沙发前,坐下,不动了。

周泽楷牌喻文州?

王杰希在心里打了个惊叹号,认命地将门外的旅行箱提进来,居然没花多少力气,甚至有点空荡荡的。

对哦,以前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是合用一个旅行箱的。王杰希颠了颠手中的份量,不由怀疑黄少天怕不是出门都要带着手办的顶级宅男。

看来这是真吵架了?

王杰希打开冰箱,意思意思在三排可乐里选了选,丢了一罐过去:“这是和黄少天吵架了?”

喻文州低头握着可乐罐一言不发,指节微微发白,王杰希这才发现他的小指上贴了一个创可贴。

还是带文字泡的,王杰希在心里打出一个负9.9分,于细节处无声秀恩爱,差评。

“嗯。”

喻文州终于发出了见面以来的第一个音节。

然而王杰希等啊等,也没等来第二个。

待喻文州斟酌好词句,抬头看向王杰希,“王队……在和谁通话吗?”

“江波涛。”王杰希挂了电话,“请求场外援助。”


“就是这样。”喻文州说完,低头嘬了口可乐,眉头微皱,显然不太适应这种碳酸饮品。

王杰希捋了捋思路开口:“所以,你们吵架的理由就是:你心血来潮给黄少天做了份虐狗便当,结果手烫到了?”

喻文州情绪低落:“嗯。”

王杰希皱眉,“烫到小手指了?去过医院了吗?打开让我看看。”电竞选手的手着实金贵,不怪黄少天大做文章。

“去过了。”喻文州乖乖打开创可贴,王杰希端着他的手看啊看、看啊看,没看出来。

“医生怎么说?”王杰希的眉头皱的更紧了,难不成是内伤?

“眼科在三楼,精神科在六楼。”

王杰希给他缠了回去,真情实意给出评论:“讲真,我第一次知道稀客是稀奇古怪客人的意思。”


安顿好喻文州,王杰希瘫在沙发上想,这算怎么回事啊?虐狗不成反而闹得两地分居,你们恋爱脑的世界我不懂。

然后门铃又响了起来,懒癌发作的王杰希很想装作自己没听见,但对方比他还锲而不舍。

王杰希一步一步挪过去,刚拉开房门就被文字泡砸了一脸。

黄少天大踏步迈进来,嘴上不停,“靠靠靠!喻文州这个人真是够了!不就是吵了一架我说了他几句吗都学会离家出走了真是出息的他!!”

王杰希给他点了个赞,旋即开始心绞痛:我的地板啊,这得擦到什么时候去?

黄少天在沙发上一瘫,念念叨叨:“你说他那么大只喻头脑健全怎么就这么幼稚呢?离家出走能走到哪去?我家他家都没人本剑圣在这守株待兔还怕逮不着他这条咸喻!呸,是本剑圣也要离家出走!”

王杰希再次认命地去提旅行箱,结果黄少天的旅行箱沉得他差点闪了老腰。

王杰希揉了揉胳膊,“你不会真带着手办来的吧?”

“你怎么知道?”黄少天惊讶了一瞬,又发起火来,“离家出走都不知道带上必备物品!”

“索克萨尔的手办没带也就算了,他连咸鱼抱枕都没拿走!没有这个我不在时他晚上抱着什么睡?!欸大眼你怎么了?”

“没事,就是发现我错怪你了。”刷新了对喻文州的认识的王杰希抹了把脸,真诚地说道。

“你肯定猜不到这回我们是因为什么吵架,便当!一个便当!说出来我都不信,你信吗?”

“信…”王杰希突然想起他这套房子房间的隔音不太好,“其实……”

“不就是林敬言晒了个自制便当吗?他跟着凑什么热闹!还烫了手,烫了手啊!他知不知道手对我们职业选手意味着什么?知不知道他那双手上投了多少保险?看着挺稳重的一条喻怎么这么不靠谱呢?”

“那个……”

“幸好没出什么大问题,我的小心脏差点没吓停了!还有那个医生居然建议我去看眼科和精神科,搞笑!虽说哥一直都是个网瘾少年但视力从来没下过5.0好不好?”(王杰希os:你怎么知道人家强调的不是精神科呢?)

“实际上……”

黄少天火了:“你能不能听本剑圣把话说完!听我把话说完会死吗会死吗?”

会烦死,插话无望的王杰希面无表情掏出手机玩起了2048。

黄少天说话向来连个捧哏都不用,一个人嘚吧嘚吧能说出群口相声的效果,还自带问答。

“……他以为做个便当是小事,没准还很浪漫,但这是小事吗?不是!人家林敬言是多少年的手艺?退一万步讲他也已经退役了,喻文州呢?新手上路就敢玩飙车,还烫了手!本来手就残更残了怎么办?蓝雨怎么办?他怎么办?我怎么办?!”

黄少天喘了口气接着说:“还有我和你说的这些千万不要告诉喻文州,你都不知道他那个人有多无理取闹!”

我怎么就不知道了?王杰希心说我第一天认识你们啊。

黄少天熟练地掏出杯子倒了杯水洇洇嗓子,这才想起被他遗忘的王杰希:“对了老王你刚才想说什么来着?”

“啊,”王杰希打出4096后抬起头,“我想说那条咸喻已经在我这了,也就比你早来三个小时。”

黄少天:“???!!!”

客房的门开了,喻文州走了出来,缓缓走到黄少天面前站定。他的领口有点歪,眼睛下一小圈青色,中分乱成了三七分,和平时温和稳重的好队长形象大相径庭。

黄少天的嚣张气焰霎时熄火了,嗫嚅道:“队长。”

“少天,”喻文州轻声说,“我错了。”

“我不该不考虑你的感受,如果真的因为我的一时兴起造成了什么难以挽回的后果,那不该是你应当承担的结局。”他注视着黄少天的眼睛接着说,“这次比赛崩盘是我的锅,少天,再给我一次机会,原谅我好吗?”

“队长……”黄少天的声音有些哽咽,眼睛微微湿润。

“少天……”喻文州的眼眶也红了。

“队长……”

“少天……”

“队长……”

“少天……”

“队……”

“咳。”王杰希放下手机,“酒店给你们订好了,滚好。”

黄少天十分悲愤:“大眼我们千里迢迢打飞的来投奔你你居然要把我们扫地出门?”

王杰希不为所动,“客房那张床我还想要。”

黄少天继续悲愤:“我们还能拆了你的床不成?”

王杰希冷漠:“我怕你们晃塌。”

黄少天依然悲愤:“我们朋友这么多年……”

王杰希:“蓝色海洋主题内含kingsize水床。”

黄少天:“好的大眼你好大眼再见撒由那拉~”


王杰希把喻文州和黄少天送到门口。

“那么王队,明天见。”喻文州说。

话是对着王杰希说的,人却面朝着黄少天,眼神温柔的能滴出水。黄少天深情款款回望,两人情不自禁地靠近、靠近、再靠近,然后开始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

王杰希甩上门,将楼道里的粉红泡泡连同两个祸害一起关在门外。

“这真是我今天听到的最恐怖的一句话。”

他隔着门板由衷说道。



END

==================================

近来沉迷吸眼,爱死老王了。

(既然已经没有了质量,为什么还不能赐予我速度?心痛)

给评论的亲们递小心心💕

评论(53)

热度(208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