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摸喻

这回真走了。

【周江】一个醉了的实力周吹江波涛

ooc,极度ooc。本意就是找找大家和小周的相同点。不是黑,都是我的心头好。微喻黄。

加一个周妃醉酒版《一个醉了的第一勇者周泽楷》

==============================

江波涛醉了。

江波涛在大白天醉了。

江波涛在大白天醉了但看着眼神清明没事人一样。

虽然现在是夏休期没有比赛,但职业选手基本上不可以喝酒。

综上所述,即使是同在一个训练室的轮回队员,也没看出自家干练精明的副队,其实已经醉到走不了直线找不着北了。

夏休期还是挺长的,可以好好休整一下,像方明华这样拖家带口的,早就回家陪老婆去了。所以现在还留在训练室的,就只有孙翔吴启这样的单身狗。

江波涛拽了个椅子,默默坐在孙翔身后,静静的看着他和吴启打完了整场jjc。

“靠!你又套路我!”不小心被一击带走的孙翔气到砸键盘。

还没等吴启开嘲讽,江波涛开口了。

“翔翔,同样操作着联盟里的神级账号,你知道你和队长的差距在哪吗?”

江波涛虽然被认为是最被轻视的选手,但眼光和战术都是一脚踏入了心脏圈的,他的建议是相当有参考价值的。

孙翔正色,“请副队赐教。”

江波涛也正色:“小周笑起来很好看,你看起来很好笑。”

“谢副队指…啥?”孙翔毛都要炸了,亲副队?!

江波涛没理他,“小明,”江波涛缓缓开口。

刚进训练室,打算带着寒烟柔手办从他背后偷偷摸摸回宿舍的杜明一激灵,把手办往身后一藏,“副队您说我听着呢!”

江波涛将椅子转过来,“同为联盟的青年才俊,你知道你和队长的差距在哪里吗?”

“队长更稳重可收可放并且可以用远程职业打出极高的近战伤害?”杜明紧张得抓紧了手办,这是自我反省?突击测试?

“不,”江波涛叹了口气,“这些都对,但都不是重点。”

“请副队明示。”杜明乖乖背手站着。

“差在,想追队长的女生可以从s市排到h市几个来回,而你,只能在h市和s市之间来来回回。”

扎心了,副队。杜明遭受10000点暴击,已僵直。

“至于吴启……”江波涛又开口。

“我与队长的最大差距就在没队长高没队长厉害更没有队长那样一张盛世美颜,副队你不用说了,我现在就回去反省自己的不足多喝牛奶多敷面膜多打荣耀,争取早日向队长靠拢!”吴启抢答。

“孺子可教也。”江波涛满意地点点头,想了想又加了一句,“也不用太努力,反正尔等凡人无论多么努力也不能像小周这般完美的。”

孙翔、杜明、吴启:“……”

“好了散了吧,本护法要回房休息了。”江波涛摆摆手,打了个呵欠,神采奕奕没精打采地走了。

还来劲儿了咋的,你这么牛你咋不上天呢!——来自训练室三人内心的咆哮。


江波涛不姓喻,所以他也不想上天。但是他在聊天。


无浪

黄少早。

无浪

同为五圣操作者兼战队王牌,黄少知道你和小周的差别在哪里吗?

夜雨声烦

咦?小江?这么闲啊你们轮回没有加训吗?这么松懈下赛季可是要被我们蓝雨吊打的我跟你讲。话说天气这么好你们都窝在宿舍当宅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还是本剑圣有情调起了早去吃超级好吃的叉烧包和虾饺而且马上还要去郊区玩羡慕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你说差别,当然是他没有本剑圣优秀的语言表达功能,也没有本剑圣凶残而帅气的机会主义风格了,这还用问吗你的半个心脏呢?

无浪

不,其实我想说的是:

像黄少你,连喻队有时都想让你闭嘴;

像小周,连冯主席都想让他多说两句。【喻式微笑.jpg】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谁准你拿我家队长的照片当表情包了?!还有我家队长才不会嫌我烦呢!不对,这不是重点!你是来挑衅的是吧!你就是趁本剑圣现在不在训练室没法jjc你是吧?你对我的语言表达能力有什么不满吗靠,回去pkpkpkpkpkpkpkpkpkpk啊!

夜雨声烦

你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被本剑圣吓到了!

………………

江波涛当然不理他了,江波涛弧人无情的关掉了对话框,找了下一个目标。


无浪

张前辈在吗?

百花缭乱

在,什么事快点说啊我们聚餐呢,一会儿上菜了张新杰就不让碰手机了,你说也不是在俱乐部为什么还管这么严?

无浪

同为联盟枪系颜值担当,前辈知道前辈和小周的差别在哪里吗?

百花缭乱

……我告诉你我现在也是有冠军的人了,而且这赛季的冠军一定是我们霸图的,你要是敢用三冠怼我的话乐爷炸了你的屏幕!

无浪

不,我的意思是:

同为枪系颜值担当,小周收到了四个国家女选手的情书;

而前辈却只收到了两个外国男选手的告白。

百花缭乱

·……

·你来,看乐爷怎么炸瞎你。


张佳乐:好气啊,那帮人眼神不好关我什么事?



江波涛四杀后,志得意满,打算去经历更高级别的怼人博弈,向心脏圈发起了攻势。


无浪

王队在吗?

王不留行

在。

无浪

同为豪门战队队长,同为五圣操作者,同为三冠得主,更巧的是同为181,拥有这么多相似点,王队你知道你和队长的最大差别是什么吗?

王不留行

不知道。懒,朕乏了,退朝。

【您的好友王不留行已下线】

无浪

等等!桥!豆!麻!袋!


你看着这么多相同的标签你就不心动吗?不想知道吗?我还没黑到你呢回来啊!

江波涛经历了今天怼人的第一次失败,江波涛不甘心,江波涛要雪耻!


无浪

喻队在吗?

无浪

喻队?

索克萨尔

抱歉啊小江,刚才在听少天说话,没注意到,有什么事吗?


如果是平时的江波涛,一定早就意识到黄少天已经把他四处怼人这件事,添油加醋的告诉了喻文州,也会提起十二分精神应对。但他已经是半断片状态了。所以他没有。


无浪

同为豪门队长,同为联盟最想嫁给他的选手前三名,喻队你知道你和队长最大的差别是什么吗?

索克萨尔

大概是我更苏一点吧,小江觉得呢?^_^

无浪

…………


大意了!江波涛痛心疾首。


江波涛捂着受伤的小心肝儿,颤巍巍地点开了心脏圈最后的净土。


无浪

肖队,同为枪系,同为队长,前辈你知道前辈和小周的差别是什么吗?

生灵灭

他富,我穷。

无浪

…………

生灵灭

轮回空调坏了就再买,雷霆空调坏了要我去修。

无浪

…………


江波涛便也是第一次在怼人的现场夺路而逃。

怨气都快冲破屏幕了啊,肖队。


这是最后一个了,江波涛颤抖着手点开,成败在此一举!


无浪

张副在吗?

大漠孤烟

江波涛?你找新杰?


找错人了?江波涛揉揉眼睛,点开了头像大图。

韩文清的一寸证件照放大N倍后蹦了出来。

江波涛:“!!!!!!!”

江波涛彻底吓断片了。


“队长,什么事?”张新杰细嚼慢咽下最后一口食物,才开口问道。

“刚才江波涛找你,发错到我这了,之后就没动静了,应该不是大事。”

“这样啊。”


等江波涛再次睁开眼睛时,天已经不早了,西斜的阳光照在他的脸上,暖洋洋的,让人慵懒得不想动。江波涛打了个呵欠,伸手整顿了下用户体验良好的“枕头”,正觉得手感有些不对,周泽楷的声音从上方传来,“江,醒了?”

“嗯,醒了。”江波涛手一顿,毫不尴尬地飞快在周泽楷大腿上摸了两把,然后把自己转了个,正对着那张十成十有养眼功效的俊脸。啊,真是心烦时看看小周心情就好了。对了我为什么烦心来着?我今天的记忆呢?

江波涛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周泽楷,实则在拼命回想,周泽楷放下笔记本,也疑惑地回望着他。

“醉卧美人膝,”江波涛装模做样地叹了口气,“老衲此生无憾啊!”话音刚落,不等对方反应,先是自己笑得在床上打滚。

周泽楷愣了下没明白他的笑点,但第一句是懂了的,脸微微发红,然后坚定地把他扒拉回来,郑重地说:“江...不是和尚!”

江波涛用手臂支起身,笑盈盈地看他,“怎么不是,我们轮回连个妹子都没有,可不就是个和尚庙吗?”

“我们有方,结婚,庙不收。”周泽楷继续坚定地说,仿佛那实际上并不存在的呆毛都支持着晃了晃,“蓝雨,才收。”

“……小周你这么黑蓝雨喻队他们知道吗?”江波涛失笑,显然没想到周泽楷会一本正经地回这个梗,连隐隐约约记起的什么不太好的事都抛在了脑后。

“不知道,但江,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什么?知道我家队长竟然拨出宝贵的说话份额来黑蓝雨吗?还是……

“我之前都干了什么?”江波涛突然严肃。

“QQ,其他选手,然后,黑。”周泽楷稍微回忆了一下,脸上也带了点腼腆的笑,差点晃花江波涛的眼。

我家小周怎么能那么好看呢?江波涛花痴了三秒才回神。

原来是这事!江波涛继续严肃道:“都有谁?事关我身家性命。”

“先是孙翔,”这个没关系,哄一下就好了。

“然后杜明,”这个应该已经习惯了,不用哄了。

“黄少,”……我的QQ还没炸掉吗?

“张前辈,”……我的显卡还能用吗?

“王队,”……我很想死吗?

“喻队,”……我果然是不想活了吧。

“肖队,”心里居然涌上了欺负老实人的愧疚感……

“韩队,”………………

我怎么还活着?江波涛一脸茫然。


看着自家懵比中的副队,周泽楷安慰道,“王、喻、韩,没成功。”

哦,原来这就是我还没死的原因。江波涛死鱼眼。

“除了韩队另两位心脏会放过我吗?还有其他人怎么办?我要不要把QQ卸掉回老家去躲一阵?”江波涛泪流满面。

"替江,道歉了。“周泽楷把笔记本拿给他,顺便整理了下江波涛滚乱掉的衣领。

江波涛感动到无以复加。

江波涛浏览了记录。

江波涛………………

这个痴汉又抽风的智障是谁?我认识吗?

“小周啊”,江波涛忧郁地问,“这些记录你都看了?”

“嗯,很...可爱。”

你刚才笑了吧,是笑了吧?完了,连小周都不天真可爱了,居然都敢嘲笑我了。但还是笑得好帅啊,吸溜。

一不做二不休,江波涛擦了擦并不存在的口水和鼻血。

“小周,”江波涛清了下嗓子,“那什么,你看我都快凑齐五圣了,当然我们不提叶神,队长你应该也不想让你亲爱的副队真的去死对吧?虽说叶神我是肯定黑不过的……所以,你让我黑一个呗?”

周泽楷好脾气地点了点头,开始帮他整理头发。

“咳咳,周队啊,你和江波涛同属轮回队员,你知道你们之间最大的差距是什么吗?”江波涛皱着眉头一本正经地说。

周泽楷微微侧头,配合着表达了疑惑。

“那就是,他找的男朋友比你找的好这————————————么多。”江波涛扬起下巴,眼睛亮晶晶的。

周泽楷刚好完成了所有顺毛工作,想了想,低头俯身在江波涛唇角亲了一口。

“没有。江,最好。”




“所以你到底是怎么醉的?”方明华没有想明白那瓶关键道具酒到底在哪。“俱乐部连一瓶啤酒都没有。还有居然没有酒后乱性,差评。”

“噫!肮脏的已婚成年人。”路过的吴启(带着单身狗的悲愤)鄙夷道。

“咳,其实吧,就是我买了盒看起来很好吃的巧克力,然后吃之前我没注意是酒心的。”江波涛到是坦荡荡。酒后乱性可以乱到小周的话,他醉了都能笑醒。

“知道是酒心的了你还吃?”方明华疑惑。

“没有啊,我就吃了一块儿。”

“然后?”

“我就醉了啊。”

“……你开心就好。”一段诡异的沉默后,方明华这样说道。


End

=====================================

江断片以后被周捡了回去,周无意间发现了江的抽风记录,就是这样。

叶神一杯倒,大花两杯倒,我就想会不会有一块(酒心巧克力)倒这种存在。想苏一下小周,但好像失败了。

至于挑战心脏圈为什么不找叶神,保护自身不受伤害是人的本能,醉了也有。







评论(53)

热度(266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