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摸喻

这回真走了。

【王方/喻黄】王杰希又恋爱了

突然沉迷bref,三十分钟速写。

*喻第一人称

*短傻ooc属于我,格式属于bref,参见51

===================================

王杰希,是我死敌战队的队长,总在我需要他的时候出现。

 

“喂,我到B市了。”

“我来了。”

“喂,有微草粉丝想扣我麻袋。”

“我来了。”

“喂……”

“我来了。”

“我来了。”

“我来了。”

……

 

直到有一天他被甩了,然后他就不好了。

我试着安慰他:“你不开心的话,我珍藏的少天语录借你看啊。”

但好像没什么用。

 

他还想着他的前任,方士谦。

 

方士谦就是那种,办派对就为了可以大声喊:“输出算毛,治疗最屌!”的男人。

他组织派对的时候,真的在组织派对,他会告诉别人该坐在哪里。

“你坐这。”他指着壁炉对我说。

 

他会大叫“耶!”

方明华/袁柏清/徐景熙/安文逸:“耶!”

 

他很厉害,他表现得让别人都觉得他很厉害。

“谁是荣耀第一人?叶修?呵。”

 

他会用全世界最烦人的语气说对不起。

“对不起,你太矮了,我没看见。”

 

他会大叫“耶!”

莫楚辰/唐礼升/张家兴/钟叶离:“耶!”

 

他会在派对上拍照上传微博,为了证明他开了派对,他@了没能去的人,为了让他们知道派对很不错。

方士谦V:今天又是碾压dps的一天。@张新杰V

[图片]

 

他经常说“主要是”。

“我主要是想说,在座的各位输出都是垃圾。”

 

他会做一大锅防风炖冬虫夏草炖王不留行。

 

他会大叫“耶!”

 

我们还在他就开始打扫。

“抱歉,你们和垃圾长得太像了,我没分出来。”

 

最后,他总会说:

“这是我最后一次办派对了,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无聊。”

 

一周以后

“耶!”

他又办了个派对。

 

我觉得他们应该还是会和好,毕竟lo主是个正副队爱好者。

不过王杰希好像在想着什么人。

我说:“你看上什么人了么?”

他说:“没有。”

我说:“你看上什么人了吧。”

他说:“是的。”

我说:“是少天?”

他说:“当然不。”

那我就放心了。

 

我想知道是谁,我问他:

“戴眼镜?”

“不。”

肖时钦张新杰林敬言

“无口?”

“不。”

周泽楷莫凡

“出门在外也会穿老头背心和夏威夷短裤?”

“不。”

叶修魏琛方锐

“高?矮?看起来很凶?对女装有奇怪偏好?”

“不。”

田森瀚文韩文清吴羽策

“……?”

“不。”

“……?”

“不。”

“不。”

“不。”

………………

 

那就只能是…

黄少天:“我刚刚在楼下碰到了老方,就一起上来了,队长你拿着本子在画什么?新的战术布置吗?”

方士谦:“中午我下厨?我又买了足够多的防风和王不留行。”

“……”

 

总而言之,王杰希又恋爱了。

 

END

小剧场

喻:你有没告诉过方神他做菜真的很难吃?

王:…舍不得。

喻:……你开心就好。#微笑

===================================

感谢你看到这里还不嫌弃lo主

评论(25)

热度(59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