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摸喻

这回真走了。

【喻黄】勇者他总也不来

 @蟹粉年糕炒呼呼🐟🐕 的喻黄接吻五十式,第一次参加联文有点小激动???

曾经以为最限制我的是手速,后来发现还可能是ooc……望呼呼海涵TAT

小甜饼复健,我流童话风,可能有借鉴(梗取自备忘录,记不清了)。

非典型勇者喻x非典型魔王黄

========================================

00

宰相问魔王,如果勇者来进犯他们神秘的地下城,他会怎么做?

魔王正爱怜地擦着一把利剑,剑身闪过的寒光映衬着他勾起的嘴角。

这还用问,当然是砍死他啊!

宰相从袍子里伸出手招来一面魔镜,镜中是勇者的影像。

勇者细腰长腿,唇红齿白,持着魔杖,一身漆黑长袍比隔壁国家盛装的公主还要优雅。

魔王擦剑的手顿了顿,耳朵尖染上可疑的绯红。

他当即改口——当然是泡他啊。

01

魔王名叫黄少天,是地下城的统领者。

自继任以来,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在他的统率下,地下城日渐繁荣,魔们安居乐业。总的来说,基本完美。

哦,除了一点。

宰相翻着小本子,又打了一个×,面无表情:“魔王,这已经是被您哔哔走的第二百零九个魔王妃候选人了。如果您不想孤独终老的话,还请收敛一下。”

魔王话痨,呸,魔王活泼那叫萌点,反差萌!萌的事,能收敛吗?

你咋不收敛下你的大小眼呢?!

黄少天委屈,黄少天抱紧了他的小剑剑,黄少天就是要说:

“大眼儿,去,给我查查勇者的行程。”

02

“大眼儿,城外有什么动静吗?”

“没有。”王宰相撸着怀里的橘猫,面无表情:“魔王陛下,这已经是您今天第七百零六次问我这个问题了。”

黄少天很忧心,美…勇者路上会不会有危险?有没有受伤?有没有迷路?还有这一路上危险重重,没人帮他,他一个人搞不定怎么办?

如果他不能成功进入地下城,我就泡不到他了。

黄少天从王座上站起来:“我决定了,我要去帮他。”

王杰希:“……”

03

有点手痒,想砍人。

不,你不能,不然你就没有魔王妃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简直像养了一只呱,不,养呱都没他操心,他从没见过这么难伺候的勇者!

哎呀,有小河,会弄湿衣服,想回去;

哎呀,山好高,连石阶都没有,想回去;

哎呀,旅店的白切鸡一点也不好吃,想回去;

………………

灰头土脸的魔王靠在树桩上啃鸡爪,愤愤不平:再这样下去他连生孩子都要会了!

“哎呀,总觉得这次出行有人在帮我呢,”勇者眉眼弯弯,“虽然不知道是谁,还是好感谢他。”

好,好温柔,好可爱。

魔王颤巍巍摸了摸自己的心口,里面被丘比特射成了筛子。

04

有了魔王相助,勇者的伐魔之旅顺风顺水,一路上连咒语都没读完几个,就已经可以遥遥看到地下城的轮廓。

魔王不再跟着他的勇者了,他需要赶在勇者前回去布置一番,给对方一个巨大的surprise。

称职的宰相蹙起眉头:“地下城不产蒺藜和玫瑰,魔民也不需要长久的睡眠。”

黄少天老神在在:“这个可以有。”

王杰希据理力争:“这不科学。”

黄少天甩甩手,“我给你开工资就是为了让这件事科学起来。”

王杰希:“……哦。”

05      

姗姗来迟的勇者手持魔杖优哉游哉到达地下城时,他惊呆了。

冲天的蒺藜交织在一起将整座城池笼罩,像个巨大的餐盘盖,只有一条小径破开阻碍向其中蔓延。

勇者下意识咽了咽口水,握紧了自己的魔杖。

什么也没有发生。

一切像是被静止了,没有声音,没有魔影,地下城仿佛陷入沉眠。

小径的尽头是一座宫殿,里面铺满了红色的玫瑰,“红毯”的中央是一张华丽的大床,上面有人正安稳地睡着。勇者情不自禁走得更近。

那是个很英俊的年轻人,金发耀眼。勇者俯下身将双手撑在他身侧,手掌深深陷入柔软的床垫。

“哎呀,这床也太软了,躺久了对腰背不好。”娇惯了一路的勇者下意识嫌弃道。

有青筋从白皙的额角暴起,黄少天一跃而起一把抓住他的领口。

“我都这么努力了就为了泡你,憋说话吻我!”

06

喻文州是个勇者,然而在一个多月前,他还只是名巫师。

一个多月前国王找到了他,虚胖脸上是和善的笑。

他说:“文州啊,你知道DNF吗?”

07

众所周知,巫师多宅男,养出一身瓷白皮的喻文州,更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典范,去过离家最远的地方是附近的魔药快递传送点。

作为一个精致的水瓶脑,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宅在自己的大黑屋里练习巫术,以及每天享用美味的白切鸡。

他并不想成为勇者。

他一点也不想带上最好的剑,翻过最高的山,更不想闯进最深的丛林!

国王挺高兴:“那正好,光剑可以留下了。”

文州委屈,文州抱紧了自己的小杖杖,文州就是要……

“不去的话以后再也没有白切鸡了。”国王和蔼地说。

喻文州:“……”

文州委屈,但文州不能说。

08

喻文州不想当勇者不只是因为懒,喻文州不是那么肤浅的人,当然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

据说魔王长得很丑,三头六臂,青面獠牙,手速还很快。

一想到要和这么张脸还有六只手速很快的手决战,勇者感觉他的胃有点不舒服。

所以喻文州不想去地下城,他要想尽办法拖延,最好能推掉这个差事。

09

老天都在和他作对。

过河马上有船,峭壁一夜间凿出石阶,抱怨句白切鸡不好吃第二天旅店就换了厨子,顺利得让人窒息。

喻文州心里充盈着淡淡的忧桑,他简直想揪掉领子上所有的毛毛然后在地上打滚,他一点点、一点点也不想和六只手速很快的手打架!

10

哦,原来是有魔在搞鬼。

勇者面无表情捡起他窗外地上没啃完的鸡爪子。

11

这个蒺藜敢不敢不这么像餐盘盖,敢不敢?!

好饿啊,他有点想念那位万能的多啦A魔了。

网开一面,必有陷阱。

喻文州看着那条小路,升起了掉头就走的心思,他试探着后退一步,然后大步走进了蒺藜深处。

我不是傻到送羊入虎口,我只是想见见他,然后对他说声谢谢。真的只是有一点点想见他。

12

……

居然能操控整座地下城。

只猜到他的身份不一般,没想到是魔王。

魔王都这么闲的吗?魔界要完。

13

魔王没有三头六臂,也并不青面獠牙,相反,他睡着的样子简直像个天使。

嗯,当然,传言有一点还是准的,他手速真的很快。

“我都这么努力了就为了泡你,憋说话吻我!”

盛情难却,喻文州欣然吻住他。

原来魔王的唇也是软的,他想,还很甜。


END

王宰相:“我呸。”

========================================

ps:呼呼这个称呼感觉好亲密啊!我能再叫一遍吗?o(*////▽////*)q(自行滚走)

评论(10)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