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摸喻

这回真走了。

【庙药】王杰希:港真,你们蓝雨怕不是有毒

一个喻黄 王的场合。

ooc!ooc!ooc!

==================================

1.

王杰希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懒得生气的好脾气。

直到他认识了喻文州和黄少天。


2.

得知他这一想法的黄少天十分冤枉,委屈地在王不留行抱枕的右脸上画了个王八,“你见过比我们更好更友善更关心你的朋友吗?”

尚存一点发黑良心的喻文州皱了皱眉,搂过抱枕在左脸上补了只小鸡,然后讨好地对王杰希笑笑,“龟鹤延年。”

王杰希一脸冷漠:“港真,你们蓝雨怕不是有毒。”


3.

蓝雨与微草是众所周知的宿敌队伍,不过不可否认,三位头儿的关系却很不错。甚至在一次访谈中,有选手明确表达王杰希队长在蓝雨有不可取代的重要地位。

比如:

喻文州站在郑轩背后,神色严肃而深沉:“像你这种训练偷懒的人,在微草是要给王杰希泡脚的!”

再比如:

黄少天蹲在一橘猫面前,目光严谨而专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看这猫大小眼欸长得真像王杰希!”

…………

如此这般。

“在队长的恐吓与副队的垃圾话中,占有不可取代的重要地位。”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郑姓选手如是说道。


4.

黄少天强调的关心更是十分有据可循。

某天凌晨三点,王杰希接到来自遥远G市的电话。

王杰希:“喂……”

黄少天:“大眼儿大眼儿!你现在怎么样受没受伤伤得重不重要不要去医院挂没挂上号医生怎么说需要急救吗还救得回来吗我现在订机票赶过去还来得及见你最后一面吗?”

王杰希:“……”

他就打了个哈欠的功夫发生了什么?

清醒一点的王杰希看了眼闹钟,答:“暂时还死不了。”

对面的黄少天长舒了口气:“我刚才梦到你去霸图打比赛,结果被张新杰揍得两只眼睛都一般大了!”

王杰希脸色发黑:“你就为这事半夜吵醒我?”

对面比他还气愤:“靠!亏本剑圣这么担心你打算马上飞过去救你连机票都查好了!浪!费!感!情!”

然后他把电话挂了。

王杰希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忙音,一脸懵逼。


5.

凌晨四点

王杰希面无表情:“你最好有什么要紧事。”

喻文州担忧地问:“王队,你现在怎么样受没受伤伤得重不重要不要去医院挂没挂上号医生怎么说需要急救吗还救得回来吗我现在订机票赶过去还来得及见你最后一面吗?”

很好,我现在已经是在鬼门关走过两个来回的人了。

王杰希:“你是黄少天附体了,还是也梦到我被张新杰打了?”

喻文州忧伤地说:“不是啊,我梦到少天梦到你去霸图打比赛然后被张新杰打了,他连夜赶去救你结果发现你没事,就把你揍得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

王杰希:“……”

喻文州继续忧伤地说:“如果少天真的这样做了我会负责的。”

王杰希忍不住好奇道:“怎么负责?”

喻文州:“负责把你送去韩国整容。”

“一定会还你一双与以前一模一样的美丽大小眼的。”喻文州恳切地说道。

王杰希挂了电话。

不用说了,你们蓝雨就是有毒。


6.

也因为上述电话事件,王杰希坚信喻文州和黄少天会是一对儿,毕竟只有他们自己才能接上彼此的脑回路。

没想到他就真的赶上了两人在一起的案发现场。

记得那个夏休期,喻文州和黄少天以探访孤寡队长为由,前来投奔王杰希处蹭吃蹭住。正赶上公寓停电,三个闲得长毛的大男人缩在床上看平板,还是由楚云秀推荐,苏沐橙亲自下载的大型青春魔幻古装言情励志苦情剧。

黄少天痛心摇头:“这男主明显就是个渣,女主为他掏心掏肺死去活来起得比鸡早干的比牛多,都敌不过男二一滴眼泪,值吗?值吗?”

喻文州摸着下巴思考,“估计不怎么直。”

黄少天兴奋地变坐为蹲:“我也觉得男主就是个gay!队长你觉得他更喜欢男二还是男三?”

喻文州理智分析:“虽说男二的粉转黑设定相爱相杀很官配,但男三傻白甜一心信你的纯情师弟人设也很吸粉,兼之颜好…我投男二一票。”

黄少天夸张摊手:“完了,我站男三真爱。cp不同怎么相爱?队长我们的友谊恐怕走到尽头了。”

喻文州建议道:“那我们在一起吧,这样我们就有相同的cp站,友谊也可以继续下去了。”

黄少天说:“好啊!能想出这么好的解决方法不愧是队长!”

王杰希插嘴:“你们有没有觉得房间变亮了?”

喻文州疑惑地点头,“好像是有一点?”

王杰希冷笑一声:“因为我在发光。”


7.

王杰希坚定不移地相信着:蓝雨有毒,喻文州和黄少天有剧毒。

然而他八年如一日的受着他俩的毒害,竟也从没想过去躲,怕不也是脑子有坑。


8.

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后,披荆斩棘夺冠的国家队在B市庆祝,各战队队员纷纷到场,好一场群魔乱舞。庆功宴过后,还立着的几个一人拎了两个倒着的,送去楼上开好的房间。

酒量尚可的王杰希左手一只喻文州,右手一只黄少天,步履艰难。

酩酊大醉的黄少天并没有变身沉默寡言,反而说话更不着边际,上句还嚷着“叶修起来,是男人就再战三瓶!”,下句已经开始撺掇给王杰希找对象。

“我们王杰希,肤白貌美嗝,大小眼,他们有什么可挑剔的?”

喻文州以实际行动支持他,一巴掌重重挥在王杰希身上,铿锵有力:“就是!”

王杰希被扇得一踉跄,差点把两个醉鬼甩出去。

这两人醉得站不起来还紧紧攥着对方的手,绕在王杰希背上,像是把他环在中央,双星捧月似的,显得特别亲近。


9.

站在他身后扛着周泽楷和孙翔的江波涛善意提醒,“王队小心点儿啊。”

“我会的。”王杰希点了点头,郑重答道。

他重新站直了身子,把喻文州和黄少天抓得更紧了些。


10.

毕竟他背上扛着的那两个,可是要继续毒害他一辈子的人。



END

===================================

写的时候没注意,现在突然有点心疼皮皮呢……

181—176—185,辛苦了。

开屏呆QwQ!谢谢小伙伴们的评论!!开心得想下楼再跑几圈!

下面有评论的亲告诉我撞tag了,我去翻了一下恶友组tag发现下面都是魔道的薛瑶薛以及APH的西仏普,所以改掉了,在这向此tag的亲们道歉。(已经改为庙药了,sorry)

评论(135)

热度(6844)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